CAA:最新的COVID-19立法规定了PPP支出的税收扣除

最新的COVID-19立法规定了PPP支出的税收扣除

by Jill Clark

经过几个月的国会谈判,仅仅几周后,美国国税局确认了他们的立场,即用减免的PPP贷款收益支付的费用将不会被扣除, 接受PPP贷款的美国纳税人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On December 22, 2020, 预计特朗普总统将签署《十大网赌平台推荐》, 2021 into law.

虽然最新一轮的立法可能会引发更多的问题, 它最终提供了一个问题的答案:“与PPP贷款减免相关的费用是否可以免税??根据这项最新的立法,答案是肯定的。.

The behemoth 5,593页的综合拨款法案, 2021年包括一项条款,允许使用PPP贷款收益支付或发生的费用从应税收入中扣除, 即使贷款最终被免除. 这项规定不仅适用于最新立法中提供的第二轮PPP贷款, 而且还追溯适用于根据《十大网赌平台推荐》发放的贷款.

许多人认为这是基于《十大网赌平台推荐》中包含的语言的意图,该语言非常明确地指出,与PPP贷款相关的任何贷款减免都不包括在应纳税收入中. However, 美国国税局坚持他们的立场,虽然减免的贷款收益不是应税收入, 税法中长期存在的规定将禁止扣除与减免贷款数额有关的任何费用. Thankfully, 最新一轮的立法证实了国会最初的意图,并让纳税人得到了他们迫切需要的、期待已久的明晰.

除了规定费用的可扣除性外, 该立法还包含一项条款,规定与PPP贷款减免相关的免税收入将为合伙人和股东的合伙和/或s - corporation投资提供基础。. 这种额外的语言有助于确保纳税人在其投资的后续分配或清算时不会产生与PPP贷款减免相关的任何长期税收后果。.

随着2020年的结束,许多事情仍不确定, 我们希望这一点的明确将给那些受到这个小问题影响的纳税人带来一点宽慰, 但是非常重要, question.

如果您对这些条款如何影响您的业务有任何疑问, 请不要犹豫,联系您值得信赖的BRC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