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与税务人员-卷2

“烹饪”与税务人员-卷2

马克·巴切克著

我真不敢相信,自从我有机会提供一些有用的烹饪技巧和一个“脱骨”排骨的好食谱以来,已经有两年多了. 如果你没有机会阅读第一版,这里是链接: 和税务人员一起烹饪——伯纳德·罗宾逊 & 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zuugu.com). 受Covid-19的影响, 在此期间通过了四项税收法案, 我们所熟悉的世界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挑战,使生活和工作变得非常有趣. 对于那些不熟悉我的故事的人,我在这里简单地说一下. 在我从事了20多年的税务工作之前, 我在东南部的厨房里待了很长时间, 结束我在亚特兰大的烹饪生涯, 乔治亚州. 烹饪是我的爱好之一, 我喜欢用新颖独特的菜肴招待客人, 同时还会提供一些以前最受欢迎的美食.

我有三个十几岁的孩子(分别是18岁、15岁和15岁). 他们三个人最近都很喜欢吃牛肉干. 这是一种富含蛋白质的零食,他们可以在课间或去足球场之前吃, 摔跤垫或网球场. 如果有人在杂货店买过牛肉干,你就会知道它不便宜. 2个最高可达7美元.25个盎司. 包装肉干也含有防腐剂. 话虽如此,我开始戴上烹饪的思考帽,开始摆弄腌料. 加点这个,加点那个,试了几次之后,我找到了完美的混合. 你不必挑剔你用的肉. 伦敦烤,上圆饼或下圆饼都可以. 切的关键是切得越均匀越好,切的距离不超过1 / 4英寸. 如果你要求的话,你在Harris Teeter或Publix的屠夫也会帮你切. 我发现Food Lion提供了一种“炒切”牛肉,效果也很好. 我的前几批都是在烤箱里做的,因为我没有脱水机或烟熏机. 相信我,结果很棒! 这个食谱也适用于颗粒烟熏机, 现在这已经成为我的孩子们最喜欢的烹饪方法.

成份:

3 / 4杯伍斯特沙司
3 / 4杯酱油
半杯照烧酱
1汤匙烟熏辣椒粉,或根据个人口味
1汤匙蜂蜜,或更多
3汤匙红糖
两茶匙现磨黑胡椒粉
1茶匙红辣椒片
1茶匙大蒜粉
1茶匙洋葱粉
2茶匙液体烟(仅限烤箱法)
2 - 3磅牛肉上圆,伦敦烤或下圆,切成薄片

在一个搅拌碗里把所有的干湿材料混合在一起. 将切好的牛肉片和腌料放入1加仑的密封袋中,确保肉被均匀地覆盖. 冷藏24小时.

炉法 -预热对流烤箱至175度. 将牛肉从腌料中取出,用纸巾拍干,去除多余的腌料. 把铁丝烤架放在烤盘里,把牛肉片平放在烤架上. 尽量不要让肉重叠. (可选)-撒上新鲜的黑胡椒粉. 在175度的温度下烤3个左右.5到4个小时,翻到一半. 牛肉干中间弯曲就做好了, 不会断裂, 或者内部达到160度. 这将产生超过1磅的牛肉干.

颗粒烧烤法 -将烟熏器预热至165度. 我用的是樱桃木混合物. 如上所述,将牛肉放在铁丝架上(这种方法不需要烤盘). 将架子直接放在烤架上,熏至肉的内部温度达到160度(大约3到4小时)。. 我也翻了一半.

冷却并储存. 如果你能密封在一个密闭的容器里,它可以不冷藏保存1-2周. 我把它储存在拉链袋中,然后冷藏,这样可以保存一个月. 相信我,在它被吃掉之前,我不能保存它2-3天! 我做了一磅半,让我儿子这个周末带他回教堂山. 他是一个快乐的年轻人. 我希望每个人都有机会尝试这种美味的小吃! 我相信,是时候回到不断变化的税法了! 直到我们再次烹饪! 祝你有个好胃口!

2015 0626 Mark B

马克Batchek 税务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