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罗来纳州税法更新:纳税人现在可以扣除PPP费用  

北卡罗来纳州税法更新:纳税人现在可以扣除PPP费用

纳税人和税务专业人士几个月来一直在等待立法,等待最终回答这个问题:“与已免除的PPP贷款收益相关的费用是否可以在北卡罗来纳州的税收中扣除??“经过多次的期待和法律的多次重申, 《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COAA, 2021), 里面包含了答案, 已经被北卡罗来纳州州长罗伊·库珀签署成为法律.

那么,答案是什么呢?  答案是 是的,适用于2023年1月1日前开始的纳税年度.e.(2020、2021和2022纳税年度)纳税人可以扣除这些费用.

在最近的立法之前, 北卡罗来纳州的法律要求纳税人补交在联邦所得税申报表中扣除的任何此类费用.  Taxpayers and tax professionals were hopeful that this law would be overturned prior to the filing deadlines for the 2020 tax returns; however, 随着企业和个人的最后期限的到来和通过,法律保持不变.  因此, 许多北卡罗来纳州的纳税人正确提交了2020年的纳税申报表,包括这些费用的必要补充.

现在呢??  既然这些费用在2020年可以扣除, 许多纳税人将有资格提交经修订的申报表,以要求退还他们因所要求的补回而缴纳的税款.  然而, 由于大量的回报将受到这一法律变化的影响, 我们建议等待,看看北卡罗莱纳州税务局(NCDOR)是否会发布有助于简化修改后的报税流程的指导意见.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规定也适用于与免税收入有关的其他费用,如经济损失灾害贷款(EIDL)赠款, EIDL贷款补贴支付和关闭场所和餐馆振兴补助金.  与这些免税基金相关的费用在2020纳税年度也可以扣除, 2021年和2022年以及之前提交的北卡罗来纳州的纳税申报表也可能会进行修改,其中增加了这些类型的费用.

一如既往地, 如果您对此或最新立法中包含的任何其他税收规定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您值得信赖的BRC税务顾问.

点击这里 -获取BRC文章,该文章概述了2021年《十大网赌平台推荐》中包含的最重要的税收规定.

 

成长图表旁边的人的性格

我想和BRC的代表进一步讨论

现在提交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