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付罚金和更仁慈、更温和的国税局

少付罚金和更仁慈、更温和的国税局

詹姆斯·T. 康诺利,注册会计师,合伙人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这是在开玩笑吗?  美国国税局…友善…温和?  为什么,他们是美国版的克格勃吗!  然而,先生. 康诺利,你说他们"更友善"和"更温和"?!?”

首先,请叫我詹姆斯.  其次, 我并不是说国税局不是一个强大的力量,它有能力对违反其规定的公民施加巨大的痛苦(经济上的和其他方面的), 尤其是那些故意这么做的人.  这仍然是正确的.  我并不是说它是一台高效的机器,客户服务记录与Chick-fil-A餐厅相当.  遗憾的是,事实并非如此.  它的手机待机时间仍然经常超过两个小时.

我想说的是,在这只野兽的内心深处,至少有一些(也许更多)公务员不仅是合理的, 甚至可能还有一点心脏.  我为什么这么说?  我很高兴你这么问.

几乎每个人都听说过根据“法案”进行的税收改革,该法案根据关于2018财政年度预算的同时决议的第二章和第五章提供和解.“你这是什么意思?  你没听说过吧?  也许你知道它的更短的原始名称:“减税和就业法案(2017)”。.“你想起来了吗??

好.  这种行为, 这本书只有区区185页, 可能是自1986年税收改革法案以来最全面和最重要的税收立法.  它的重要性不仅在于它涉及了税法的许多领域,还在于它从根本上改变了它所涉及的大多数领域.

“那么,这与欠薪罚款和‘更仁慈、更温和的国税局’有什么关系呢?”?“很高兴你这么问(谢谢你让我回到正题)。.  自2017年12月该法案通过以来,我们亲爱的(随大流)国税局一直在积极工作,通过法规提供指导, 通知和税收程序,以帮助我们实施该法案的影响.  整个2018年和2019年初,它一直在以狂热的速度生产这些产品.

“那又怎样……这就是我们付钱给他们的原因。?“我完全理解。.  但问题是, 其中许多文件直到2018年底或2019年初才发布, 如果它们早一点发行的话, 只以建议格式发出, 我们还没有完全了解2018年的游戏规则.  像这样, 许多纳税人不能准确地估计他们的税款,也不能作出足够的估计纳税额.

这就是更友善、更温和的国税局的用兵之处.  它实际上理解我们的困境.  因此,它放宽了2018纳税年度的少缴罚款规定.

你还记得那些规则吗?  “也许……可以说是……有点.我们将留出时间简要总结一下.

《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Internal Revenue Code)包含了许多惩罚措施,以帮助“鼓励”人们遵守其规定.  它们太多了,无法一一列举.  其中最相关的是法典第6654节“个人未缴纳预估所得税”,,也就是所谓的“少付罚款”.“罚款是对在整个纳税年度没有缴纳足够税款的纳税人征收的.

逃避惩罚的主要方法有两种:

  • 缴纳上一年税的100%(调整后总收入超过150美元的纳税人为110%),000) -又名“例外1”
  • 缴纳当年税的90%——也就是“例外2”

你也可以逃避罚款,如果你当年的净税款扣缴后少于1美元,000美元,或者你上一年没有纳税义务.

“那么国税局是如何帮助我的呢?问得好.  可以肯定的是,没有提供与例外1相关的救济.  不管税法如何变化, 你应该知道你2017年的税,并且可以依靠它来逃避少付罚款.

然而,对于《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你可能会找到一些安慰.  1月16日, 2019年(2018纳税年度已结束后), 国税局发布了2019-11通知, 有效地将例外2下的支付比例从90%改为85%.  更重要的是,这个百分比只需要在1月15日检查, 2019年,而不是整个2018年的每个季度.  So, 如果你2018年的纳税义务是100美元,000, 你决定得到85美元的报酬,1月15日, 2019, 你可以省下3美元,少付罚款!

那就太好了.  但, 你相信美国国税局仅仅两个月后就发布了另一份关于同样问题的通知吗, 这一次,他们进一步降低了这一比例,降至80%?  在上面的例子中,现在你只需要支付80,000美元,而不是85,000美元.

好像国税局对所有的事情都感到有点内疚, 是不是晚上睡不好而决定发出第一个“缓刑”.又过了几个月,它仍然睡不好.  因此,它决定进一步加强缓刑.

如果这还不能证明我们面对的是一个更善良、更温和的国税局,我不知道还有什么能证明.

细则上写着,这种缓解只是暂时的.  它只影响2018年的纳税年度.  如果您对这一缓刑或如何更好地管理和避免任何一年的少付罚款有疑问, 请向您的税务专业人员寻求进一步的帮助.

詹姆斯·康诺利2023年剪短

詹姆斯·T. 康诺利 注册会计师税务合伙人

James是我们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的税务合伙人,拥有超过25年的公共和私人会计经验.  有审计和私人会计的背景, James在过去的19年里一直在税务领域与小型企业和个人合作,以满足他们的税务合规和咨询需求.  而他[…]